今天一早來,發現公司的飲水機竟然罷工了!!


沒水喝的日子,原來還真不好受阿!


 


下午,同事跟我說,她們有在〝電鍋〞煮水喔!要喝可以去拿....


 


本來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去拿水,想說,電鍋煮水太珍貴,我去〝分〞實在太傷本了!!


不過,實在忍不住了!我好渴....


 


拿著500c.c星巴克杯虎視眈眈的前往廚房 (頭一次覺得我的杯子是很大容量的),


打開電鍋,


疑~ 裡頭還有個鍋蓋 (真是衛生又貼心),


電鍋旁,放著餚湯的湯杓 (真是人性化的服務),


執起湯杓,打開內鍋蓋,乍見,水還蠻多的ㄟ....


索性,大膽餚起白水來,


接著〝瞄準〞星巴克杯口,開始注水!!


 


餚著餚著~


我忽然有種餚愛玉冰的感覺哩!!


 


好好玩!!


 


感謝公司裡聰明的媽嗎同事,讓大家有水喝喔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g 的頭像
    eg

    eg

    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