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接到一通手機來電,自稱為:台北市xxx局警員,


 


警員說:「我們去年破獲一宗竊盜案,在這些贓物中,有發現身分證號碼為Fxxxxxxxx之身分證及xx銀行之存摺,請問這是你提供給他的嗎?」語氣好像在發抖中....


但是你是豬ㄚ,既然是竊盜案,怎麼會是我提供的!


問這什麼沒大腦問題!


 


我:「不是,但若有要調查事情,請你發通知來,不要用電話通知的!」我有點生氣了,


拜託,你可以從我身分證號碼,就查出我才剛換沒多久的手機號碼,為什麼不能查出來我在哪工作?


真是搞不清楚狀況!


但我的身分證到底是從哪查到的阿?而且為何也知道我的手機勒?資料從哪留出去的ㄚ?真可怕!


 


警員:「我不是在通知妳,我是在告訴你!」語氣聽的出來動怒了!


但豬頭先生,通知跟告訴是差多少?


我看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再講什麼!


本小姐今天心情不好,加上老闆剛好在後頭,不想發飆給你看,不然我一定狠狠修理你!


 


我:「好阿...那謝謝你!」再一次用力掛上電話!


 


本人在律師事務所上班,請不要來汙辱我的智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g 的頭像
    eg

    eg

    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